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三亚一海鲜商家因诈骗游客及商业贿赂被重罚2
时间:2017-10-10 11:17 来源: 东方网 点击:

 近日,三亚旅游警察支队、市工商局通过明察暗访,查获处罚实施诈骗及商业贿赂行为的三亚小眼镜海鲜鱼港饭店,行政拘留2人,罚款20万元,并吊销营业执照。
在暗访中发现,经常有出租车或私家车拉游客到三亚市小眼镜海鲜鱼港饭店该消费并收取回扣,涉嫌商业贿赂。
9月29日20:00,在掌握可靠线索后,旅游警察支队对该饭店开展突击打击行动,当场抓获老板田某生(男,62岁),销售海鲜人员刘某(男,37岁)和其他三名工作人员。
经查,该饭店不仅有商业贿赂行为,还有诈骗客人的行为。老板田某生如实陈述了当天授意刘某通过在公平秤上动手脚增加海鲜重量诈骗一名客人532元的违法事实,并承认之前曾多次安排刘某采取同样的手法诈骗其他客人。
根据三亚小眼镜海鲜鱼港饭店违法行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旅游警察支队分别对田某生、刘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一千元罚款,收缴作案工具电子计价秤一台,追缴违法所得财物532元。市工商局对其涉嫌商业贿赂、短斤缺两行为实行顶格处罚:罚款20万元,吊销营业执照。
据悉,国庆中秋期间,三亚旅游警察支队、市工商局将强化明察暗访,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涉旅违法行为,全力维护三亚旅游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