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警方回应“网民举报林业局人员割鹿头和鹿鞭”
时间:2017-10-10 11:11 来源: 人民网 点击:

人民网北京10月7日电 西藏山南市警方今天通报了“网民举报林业局人员割鹿头和鹿鞭”一事的核查结果,呼吁广大网民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今日,网上一条关于“林业局的正在割鹿头和鹿鞭” 的消息在微博中传播,引起网民广泛关注。该微博称“早上去拉姆拉措经过还活着,怎么几小时后下山就死了呢? 边上几位自称林业局的正在割鹿头和鹿鞭! 请地方林业局核实一下身份!”
警方通报称,经加查县林业局核实:?网民图片事发地点为加查县崔久乡2村普麦囊村,今日11点多一村民看到一匹马鹿在河中淹淹一息,遂向加查县加查镇林业部门报告了该情况。林业部门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后发现此野生马鹿为一头公鹿,并已年长,过河途中因溺水导致死亡。目前野生鹿尸体由当地辖区护林员处理,鹿角、鹿鞭由当地护林员组长统一上交加查县林业局,剩余尸体将就地掩埋。
加查县林业局在一份说明中称,按照对自然死亡野生动物处理要求,需要将马鹿的鹿头、鹿鞭移交上级林业部门用于科研和标本制作。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