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经济犯罪>
男子挪用公款50万 花20万打赏女主播
时间:2016-05-31 09:21 来源: 新文化报 点击:

  网络女主播最近很火,部分女主播因为过火的举动,还受到了法律的制裁。而苏州吴江一名小伙子为了给女主播送礼物,居然把自己送进了班房。
  聊天、唱歌、跳舞,这是大多数网络主播日常的表现形式,与此同时,直播窗口旁边,会有一个实时互动的聊天窗口,聊天内容会以文字的形式在屏幕上滚动。
  而眼前这个戴着手铐的小伙子,就曾经是这些发弹幕中,特别突出的一人。 因为喜欢网络女主播,只有21岁的周某两个月就花掉了20万。
  只要点一点鼠标,钱就送给了网络女主播。花钱花得这么大方,看起来周某似乎家底很殷实,可是实际上,打赏女主播的钱,是周某挪用的公款。
  原来,周某是一家微商企业的员工,老板姓沈,尽管周某从事的岗位不是什么高层管理,但在这家企业,因为工作原因,却能够接触到企业经营款项的专用手机。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看到了企业专用的账户密码。
  没多久,周某就悄悄的利用这个偷看来的密码,把公司的公款,转到了自己的账户里。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盛泽警方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