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成都:绊倒儿童的老人已委托子女当面致歉
时间:2020-05-23 20:1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成都5月23日电 (王鹏)近日,“成都华阳顺河街小广场一老人在跳坝坝舞时,绊倒一同在广场玩耍的儿童”一事在网络上引发关注。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半边街社区22日晚通报称,涉事老人22日委托其儿子、女儿向儿童父母当面致歉。

    通报称,经了解,2020年4月24日19时许,杜某(女,79岁)在华阳街道顺河街邻里汇小广场跳坝坝舞时,将玩滑板车的郑某(男,5岁)绊倒。郑某的爷爷、奶奶发现郑某摔倒后,便上前询问,发现郑某未受伤,便继续陪同其玩耍。5月22日,杜某委托其儿子、女儿向郑某的父母当面致歉,郑某父母表示谅解。

图为网传视频截图。来源:网络

    网络上流传的视频画面显示,当时一群老人正在跳广场舞,3名玩滑板的孩子从人群中穿过。最前面的孩子被一位老人故意伸脚绊倒,该儿童随即面部着地倒地不起。(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