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一名24年前命案逃犯因无健康码“走投无路”自首
时间:2020-05-06 13:4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杭州5月5日电(记者 张斌 实习生 胡丁于)记者5日从杭州余杭警方了解到,日前,一位中年男子向杭州余杭警方投案自首。经犯罪嫌疑人供述,其为24年前命案逃犯,由于无身份证明及健康码,在杭州“走投无路”最终自首。

    警方介绍,时某1972出生,今年48岁,为甘肃省清水县人。24年前,其因琐事和同村村民起了争执,随后伙同他人将同村村民伤害致死后潜逃,从此开始亡命生涯。

    据时某交代,自己当年出逃时没有带行李和随身物品。由于没有身份证和手机,24年来一直靠打零工为生,在每个地方都不敢多呆。因为害怕被抓,也不敢和家里有任何联系。

    5月1日,时某辗转来到杭州余杭,因无法拿出身份证和健康码,在寻找工地打工、租房、购物时均遭到拒绝,只能在街头流浪。

一名24年前命案逃犯因无健康码“走投无路”自首

    “杭州管的太严了,我没有地方去,心里憋得慌。”5月3日,时某自觉走投无路,遂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警方办理完相关手续后,时某将被移交甘肃省清水县公安机关调查处理。(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