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国家卫健委:做好更加持久的防控准备
时间:2020-03-26 16:0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客户端3月26日电(张尼)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表示,3月25日,中国内地无新增本土确诊和疑似病例,有25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现有本土确诊和疑似病例。有23个省份报告了境外输入确诊病例,防止疫情扩散的压力依然很大,要做好更加持久的防控准备。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