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北京:多措并举抓防控保复工
时间:2020-03-20 21:3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由中办、国办组织的29个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赴全国各地开展相关情况调研。北京市多措并举,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推动复工复产有序进行,来看工作组在北京进行的实地调研。

    这两天,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北京组一行人走进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从2月26日开始,北京市12345热线增设了企业“复工复产专席”,安排业务骨干专门处理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诉求立即派单至各区各有关部门处理,做到“接诉即办”。

    自设立专席以来到3月19日21点,北京12345企业热线接到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的政策咨询和诉求问题958件,响应率100%,解决率87.5%。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北京组组长 潘功胜:12345平台是和政府的相关部门、北京市所有的社区街道连接在一起的,在疫情的防控过程中,以及在复工复产过程中,能够很好地、很有效率地解决很多的问题,来回应老百姓的诉求和企业的诉求。

    在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每日约两千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小货车进场,防控压力大。为此,市场搭建12顶标准帐篷作为大货车司机综合服务站,从测温、登记到食宿等,对司机进行全程闭环式管理和服务。

    连日来,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一期建设现场、北京城市副中心绿心施工工地等重点工程项目。调研组认为,北京市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坚持防疫在前、有序复工,着力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秩序,持续加大复工复产保障力度,保证了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应复尽复。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