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吉林黄泥河森林公安成功破获非法持有枪支案
时间:2020-03-11 18:1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长春3月11日电 (刘栋 刘树鑫)记者11日从吉林黄泥河森林公安局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攻坚阶段,该局近日成功破获李某强非法狩猎,持有枪支案,杨某非法持有枪支案。

    3月6日,当地西北岔派出所民警接到线索,有可疑人员驾驶车辆进入辖区马鹿沟林场,欲进行非法捕猎行为。接到消息后,黄泥河森林公安局森侦大队民警火速前往增援,同时要求西北岔派出所民警设卡点堵截可疑车辆。

    14时许,可疑车辆出现,民警快速进行追缉,将其在马鹿沟木柴检查站截获,通过对车辆检查,在车内副驾驶人位置脚下发现自制猎枪一支,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强(额穆镇居民),司机王某林(额穆镇居民)趁机驾车逃跑。

警方收缴的猎枪。黄泥河森林公安局供图

    森侦民警增援赶到后,将李某强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讯问,同时安排警力对逃跑嫌疑人王某林进行追捕。

    经讯问,李某强供述,其于2月27日,在上马场林场职工杨某处借得改制套管猎枪一支,藏匿于家中。经3月5日校枪后,于次日10时,伙同犯罪嫌疑人王某林携带此枪支及军用子弹4发,驾车到吉林省黄泥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马鹿沟林场林班欲进行猎捕野生动物。

    3月7日凌晨2时,杨某被抓获。经讯问,杨某如实供述了将套管猎枪借给李某强的犯罪事实。同时,警方在马鹿沟林场李某强临时居住点收缴疑似非法狩猎刀具6支。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王某林被列为网上逃犯。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