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疫情期间海口市场监管部门受理投诉举报9847件
时间:2020-03-10 17:3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海口3月10日消息(首席记者 姜飞 通讯员 宋威)“您好,请问您投诉的具体地点是哪里?口罩现在的售价是多少?我们已记录会马上处理,请保持您的电话畅通。”3月10日,记者从海口市市场监管部门获悉,疫情发生以来,消费者的投诉量明显增多,共受理投诉举报9847件,办结率98.96%。其中,有关疫情方面的投诉举报4155件,办结率 99.59%,前三类为口罩、肉菜价、免税店,办结率98.96%。

 

    自春节长假以来,海口市市场监管局采取热线值班和行政值班双轨制,明确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应急值班工作组职责,每天安排8人轮流值守,确保投诉举报热线 24小时不断线,对投诉举报第一时间受理。同时,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做好记录,注重对涉疫消费投诉件的梳理,尤其是对防护口罩、酒精和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的归集,做到优先重点解决。

    消费者王女士3月2日来电反映称,其于2019年在注册地址为海口市美兰区的海南一块去旅行社有限公司网站上,预订了万宁市温德姆酒店5张房间用券,一间房用券价格为329元,用券于2020年3月31日到期,因疫情原因酒店不开业需退款,但一直无法联系上该公司,现迫切希望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处理。海口市市场监管局接到投诉后,立即开展调查处理,并克服两地办件的困难,只用一天时间就调解成功,商家将1645元房款全部退给王女士。

    海口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接到投诉后要求及时流转,统筹协调“快分派”,做到“来件不过夜,当天来件当天分流”,通过电话和网络耐心回答群众提问,能够当场解答的当场解答,需要流转办理的认真记录流转相关部门。同时,快速办理“限时结”,并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将处理结果回复消费者。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