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郑州一干部违规聚众饮酒、殴打执勤人员被双开
时间:2020-02-13 18:4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郑州2月13日电 (记者 韩章云)2月13日,记者从郑州市委宣传部获悉,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统计处副处长(副科级)李强,疫情管控期间违反禁止集聚规定,到亲戚家聚众饮酒,酒后驾驶,拒绝配合小区执勤人员检查并殴打检查人员,李强被“双开”并依法治安拘留。

 

    2月12日晚,一条“自称航空港区公职人员酒驾闯岗、殴打执勤人员”的视频在朋友圈转发,众多网友对此表示愤慨。

    从网友公布的疫情卡点监控视频看到,事发时间在2月12日晚8点45分许。据这名网友称,“自称管委会公职人员酒驾闯岗,殴打一线执勤人员,殴打完毕后驾车离开,此时执勤人员伤情严重。”这条朋友圈被不少网友转发。

郑州港区一干部违规聚众饮酒、殴打执勤人员被“双开”

    事件发生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组织纪检监察和公安机关连夜展开调查。

    经查,2月12日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统计处副处长李强,在其亲戚家中聚众饮酒后,驾车返回居住小区,在到达小区门岗时,因疫情管控严禁车辆进入与小区门岗执勤人员发生口角,李强与同行的三名男性亲戚又殴打门卫,导致门卫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伤势平稳。

    针对李强在疫情防控期间聚众饮酒、酒后驾车、殴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违纪违法事实,2月13日上午,经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李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李强等涉案人员涉嫌违法问题已由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同时,有关部门也将依法追究李强亲戚在疫情管控期间违反规定聚众饮酒的责任。(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