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防疫生产两不误 四川各地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2 20:1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一线看复工|防疫生产两不误 四川各地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也是一场总体战,既要优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也要重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的影响。只有这样双管齐下,我们才能更快战胜病毒,更好稳定经济社会大局。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攻坚时期。2月10日,四川多地迎来节后复工复产的首日,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工农业陆续恢复生产。全省各地科学防控有条不紊,节后生产忙而不乱,淡定从容是主基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