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西藏多地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01-10 21:3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拉萨1月10日电 (赵朗)近日,西藏多地举行“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吉隆口岸、边境县定日县等地,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开展了“警民携手喜迎两会 共创和谐平安边境”主题宣传活动。

图为在吉隆口岸,民警向农牧民宣传边境管理法律法规。 罗云川 摄

图为在吉隆口岸,民警向农牧民宣传边境管理法律法规。 罗云川 摄

    活动中,民警向布达拉宫广场过往民众介绍了移民警察在边境管理中的职责以及案件侦办权限等,向现场民众发放了《西藏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执法调查支队办证室办理边境通行证流程》等宣传材料,向民众解答办理边境通行证件、进出边境管理区等问题。同时,在西藏边境一线的各执法调查队也分别组织民警走进街头小巷、村居两委、商户、客流集散中心等地进行宣讲。

图为在布达拉宫广场,民警向过往民众宣传边境管理法律法规。 仁青旺堆 摄

图为在拉萨航空口岸,民警向海关工作人员宣讲边检政策法规。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摄

    在拉萨航空口岸,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以“空港国门忠诚警魂 边检110就在您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该站民警走进辖区、执勤现场、周边商家等,通过发宣传资料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旅客、海关、机组人员等广泛宣传国家法律法规、110报警常识、边检政策法规等。(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