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2018年最新法律规定婚后男方出现这一行为将会坐
时间:2018-02-06 09:20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陈某(男)与关某(女)是一对认识不久就结婚的夫妻。

在婚后最初的时间里,两人倒还是很恩爱,直到关某生下一个女孩后,陈某对她的态度渐渐不满。

不过,陈某的这些态度也只是偶尔表现出来,直到一件事的发生,彻底让他失去了理智。

 

陈某的公司因为效益不好,准备开始裁员计划,很不幸的是陈某就在这份裁员名单里面。

当陈某得知这一消息后,心情开始变得暴躁起来,动辄就对关某拳打脚踢。

边打还边骂关某:不中用的东西,连个儿子都生不出来!

有时候,陈某甚至整夜不让关某睡觉,故意在卧室内抽烟打骂,导致关某第二天上班没有精神。

终于到了陈某被正式裁员的那天,晚上十点回到家,对关某又开始了新一轮家暴,只不过这次造成了不可预知的严重后果。

 

陈某让关某跪地板,顺手拿着电脑键盘打她的脑袋。

持续了十几分钟,他就让关某跪在阳台上面,那时候正是年底,一年中最冷的时候。

每当关某受不了准备倒下的时候,陈某就拿烟头去烫醒她。

直到三个小时后,陈某才让关某回到卧室,但是不准睡觉,依然是跪着才行。

凌晨五点半,陈某看关某倒地后,朝着腹部狠狠踢了几脚,才摔门而去。

第二天,关某的母亲正好来看望女儿,推开门后看到这一幕,马上叫来救护车。

随即在医院,关某逐渐苏醒后说出了昨晚的遭遇,在场的人无不落泪,激动的护士帮关某报了警。

 

第二天陈某就被抓住,随即他交待了那晚对自己的妻子的行为。

根据《刑法》第二百六十条规定,虐待家庭成员,情节恶劣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被害人重伤、死亡的,处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第一款罪,告诉的才处理,但对于被害人没有能力告诉,或者因受到强制、威吓无法告诉的除外。

陈某必将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严重的代价,另外小编提醒一句,结婚后只会打自己妻子的男人根本就不算男人,这样做的后果往往是人财两失。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