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凌晨,女子裸身爬出17层高楼窗外!
时间:2018-10-11 10:3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10月9日凌晨1时许,湖北十堰市张湾区某小区内一名女子裸身爬出17层高楼自家飘窗外。

      她双手拉着防盗网,两脚踩在窗沿上,一边哭泣,嘴里还喊着:“我不想活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天,张湾区公安分局车城西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便迅速安排警力赶往现场。

      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名女子仅穿一条内裤,上身赤裸着站在17层楼的飘窗外,情况十分危险。不仅如此,该女子情绪异常激动,一边哭泣,一边不停地喊叫着“不想活了……都不要过来……”

      民警和消防员都赶到了现场

      鉴于该女子所处位置在17楼高层,且她不愿让任何人靠近,随时有可能跳下去。民警决定先在一旁尝试做其思想工作安抚情绪,并不断提醒女子站稳扶好。同时,紧急联系张湾消防大队到场协助救援。

      经过两个小时的耐心劝导,该女子情绪逐渐缓和。民警借机让女子丈夫给其端杯水,趁她放松警惕时,与一名消防员冲进房间将女子强行拽回屋内。

      消防员将轻生女子强行拽回屋内

      随后,经过民警进一步劝说教育,这名女子表示放弃轻生念头,保持理智、平和的心态处理家庭矛盾。

      在民警的劝说下,丈夫向妻子道歉

      经了解得知,女子王某今年31岁,当日,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发生口角后,王某情绪激动之下声称要跳楼自杀。

      听闻此言,正在气头上的丈夫张某说:“那你去自杀吧,我不拦你!”

      于是,王某一怒之下,赤裸着身体就爬上了卧室的飘窗,张某一看妻子是来真的,急忙报了警。

      在这儿

      小编要为机智的民警和消防员点Zan!

      他们的及时出动

      避免了一起家庭悲剧的发生

 

      同时也要好好说说这位丈夫

      在妻子情绪激动的情况下

      你竟然还拿狠话激将她

      如果悲剧真的发生了

      你不是要后悔一辈子吗?

      下面这几种话

      夫妻间请一定不要说

      婚姻是一场漫长的修行,途中可能会有很多“劫难”。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除非你们压根就不想再过下去了,否则夫妻间再吵再闹,也要有个底线。

      毕竟你无意间的一句话,可能会戳到对方心里最痛苦的地方,后果也会很糟糕。

      气话

      夫妻之间吵闹,说话不分轻重的人比比皆是。也许有时候气头上说者无心,听者却伤心不已。

      吵架时最怕头脑一热,说出对方一无是处的话,这无疑是最大的否定,只会让战火不断升级。

      争吵时能够就事论事的夫妻,才是有智慧有胸怀的人。对的给予肯定,错的娓娓道来。不贬低对方,也不抬高自己,实事求是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狠话

      有的情侣或夫妻,一争吵就发狠,在争吵中怎么解气怎么说,恨不得一句话怼死对方,甚至诅咒对方,叫对方去死。

      争吵时,把话说绝的人,只会埋藏仇恨的种子,一点也起不到解决问题的实质作用,只会耗损彼此间残留的情感。

      脏话

      对于出口成脏的男人和女人,是最缺乏素质的表现。一争吵就开始骂骂咧咧,不但骂对方,连对方父母亲人都一起戴着骂的人,人品是十分低级的。

      俗话说,骂人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是痛快痛快嘴而已,不但不会让别人意识到自身的错误,反而增加对方的抵触情绪和强烈反感。

      假话

      夫妻或情侣之间最忌讳带着面具做人,睁眼说瞎话,嘴里无实话,满心的虚情假意。

      夫妻最怕隔心,一旦心疏远了,自然就感受不到家的温暖了。时间一久,看的多了,听的多了,自然让人倒胃。

      旧话

     夫妻间最怕旧事重提,过日子遇到意见不合,争吵在所难免。能做到一事一议,不翻旧账的夫妻才是懂得保护感情,稳重大气的好夫妻。

      爱翻以前事,对谁都不好。就算争吵在所难免,不能心平气和有商有量,也别小肚鸡肠推翻过往。

      给对方留有余地,保全对方面子,也是成全彼此的爱意与温暖。过去的错与对都留在过去,把握好现在才能赢得未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