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女子身在哈尔滨却有两笔北京用车记录
时间:2018-10-11 10:2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在很多神话故事里,有一项技能非常强大——“分身术”。就是一个人在一个地方的同时,还能在另一个地方活动。哈尔滨市民张冬梅就真实的感受了一把“分身术”,不过这场分身术却让她很费钱。

      人在哈尔滨 收到北京打车订单

      9月30日张冬梅在哈尔滨市松北区,突然接到了一个北京的电话。对方说是滴滴出行礼橙专车的司机,接到了张冬梅的订单。等张冬梅挂了电话几分钟后,又有一个北京的电话打进来,也说自己是礼橙专车的司机,也是来接张冬梅的。

      张冬梅有点儿蒙,挂了电话后张冬梅赶紧拨打了滴滴出行客服,查询了一下订单情况。客服语音播报说没有订单,张冬梅猜想应该是真正的打车人弄错了电话号码。10月4日,她登录微信打开滴滴出行程序准备打车时,却发现有个未完成的北京订单弹了出来,订单时间正好是9月30日。

      订单显示的时间是9月30日中午12点42分,从北京市昌平区的马池口镇一所学校打车到北京市房山区房山火车站公交站。需要支付金额371.20元。张冬梅给滴滴客服打电话,得到的结果是,不光这笔370多的订单没付款,还有一笔400多的订单也没付款。另一个订单显示时间是9月30日下午1点20分,从北京市丰台区印刷宿舍大院到北京市密云区某快捷酒店,一共需要支付451.84元。

      按照这个订单看,张冬梅一边在哈尔滨家中,转眼间又坐了两次专车满北京城绕了一大圈。

      那么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

      订单有异议 滴滴正在调查

      张冬梅说,最近这段时间她一直没有离开过哈尔滨,也没有帮别人叫过车。而且9月30日当天,她还在哈尔滨打过车。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