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老人钱款被盗 太康警方快速破案
时间:2018-03-27 11:11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3月22日晚7时许,太康县公安局马厂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马厂镇殷庄有人报警,钱款被盗。接报后,指导员刘绪阳带领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警车在夜色中快速赶到殷庄。
民警见到报警人后,经询问得知马厂镇撞寨村村民李某某和妻子下午从马厂集镇取钱回来,顺便到殷庄走亲戚。到殷庄后,将驾驶的老年电动车停在亲戚家门前的大街上,所取的9600元钱放到电动车上忘了拿下来。天落黑后,他们夫妻从亲戚家出来,到车上才发现钱没了,两位老人急得直掉眼泪。
根据现场情况,民警判定为周边人员作案。民警们沿街进行走访摸排,了解到殷庄村妇女王某某曾经在电动车边翻动车内物品。刘绪阳等迅速赶到王某某家中,王某某看到警察上门,急忙把门关上。通过耐心工作,王某某才把家门打开。
面对突然到访的民警,王某某语言不清、反应迟钝。经多次沟通,王某某缓缓地说“是我拿了钱”,她主动将钱交了出来,9600元,一分不少。

拿到失而复得的血汗钱,两位老人再次热泪盈眶,抽出一叠钱往民警兜里塞,被民警们婉言谢绝了。(平安太康)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