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趁着客人喝酒店员伸手偷钱被判刑
时间:2018-07-27 14:55 来源: 兰州晚报 点击:

 
  趁着客人喝酒店员伸手偷钱 郭某被判刑
  兰州晚报讯(记者许沛洁通讯员罗亚丽)几名男子在酒店包厢内喝酒,随身携带的皮包和挂在椅背上的外套口袋里的现金却不翼而飞。经查,原来是酒店服务生伸了贼手。7月26日,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盗窃案件,被告人郭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3000元。
  郭某在七里河区某酒店打工。2018年1月25日,郭某在该酒店的一包厢内,利用给客人服务的机会,趁边某、刘某、王某喝酒之际,偷拿了边某挂在椅背上的皮包内现金3000元、外套口袋内的现金2000元;刘某外套口袋内的现金700元;王某外套口袋内的现金500元。
  1月31日,郭某再次在该酒店的另一包厢内,趁葛某、文某等人喝酒之际,偷拿了葛某挂在椅背上的外套口袋内的现金1800元;文某挂在椅背上的外套口袋内的现金500元。破案后,赃款全部追回,已发还被害人。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