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昆明一公墓300多座墓碑遭人砸毁
时间:2012-12-20 08:5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昆明苏家山公墓遭砸 20余壮汉闯入砸烂300多墓碑

12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刚竣工不久的盘龙区苏家山公墓内,突然冲进20多名手持锄头的男子,对着新建的墓碑猛砸,300多座新建墓的墓碑顷刻间成了碎片。

苏家山公墓的工作人员介绍,公墓的修建是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才动工的,整个公墓已经完工了3000冢。参与打砸墓碑的人中,除了领头者之外,听口音都不像是本地人,且都是陌生面孔。这些人称,他们是这里的地主,“地是属于我们的,现在要取回。”

工作人员说,事发后他们立即报了警,但警察赶到时,这帮人早已逃之夭夭。现在只知道,领头者是附近中坝村里一名叫“严荣”的男子。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