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黄狗救鱼:鼻子舀水泼向奄奄一息的鱼身上
时间:2014-08-14 09:0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视频截图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消息 近日,一只小黄狗在台湾社交网络上大红,它以鼻子撩水救鱼的举动感动将逾80万网友,许多人看了纷纷自叹“人有时还不如一只狗”!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8月11日,脸谱(facebook)用户崔云雪上传了一段45秒影片,只见几只鱼在陆地上奄奄一息,一旁的小黄狗看到后并没有把鱼当食物叼走,反而是心急地用鼻子不停舀水向鱼身上泼,帮它们争取时间。即使鼻子跟地面磨擦受伤了,这只超有慈悲心的小狗也并未停止动作。

    此举感动逾80万网友分享,网友纷纷留言,“连狗都这么有慈悲心、真的很感人”,甚至夸这只狗是“佛祖转世”!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