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带未婚女下属开房”官员被指长期开房
时间:2013-11-06 09:2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21:02独自开房

21:04现身走廊

21:04现身走廊

22:10一起离去

    11月4日,网帖爆料广东湛江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欣带女下属到宾馆开房,并附有视频。昨日,湛江市纪委称,冯欣带未婚女青年开房问题属实,该委副主任冯欣已经向湛江市纪委做了情况汇报。目前,纪委正在调查核实中。

    ■网帖爆料

    官员带女下属开房

    11月4日上午,网友“纯蓝一片天”在网上发帖称,广东湛江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欣带女下属到宾馆开房,并附上一段冯欣与一名年轻女子到湛江金海花园宾馆开房的视频。

    网帖爆料称,国资委副主任冯欣,分管企业国有资产监管科、监事会办公室,其借助分管财务工作之便,许诺给予好处,带女下属到酒店等地方开房消费,让女下属献身,与其出现在金海花园宾馆的女子是借调到市国资委的财务人员。帖中附有冯欣本人的正身照,与视频中出现的男子样貌相似。

    据发帖者上传的视频显示:10月24日21时02分11秒,一男子现身金海花园宾馆前台,办理开房手续;21时02分34秒,男子取卡上楼;21时04分54秒,男子与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年轻长发女子出现在2楼走廊上,先后进入左边最里侧215房间;约一个小时后,在22时10分35秒时,二人从215房间出来下楼离开宾馆。

    长期开房企业报销

    同时,网帖称,冯欣长期在湛江金海花园宾馆开房,与多名女性发生性关系,经常用公车接送情妇。今年10月17日17时40分,他用国资委公车粤G59897在政府院内接一名短发女子到调顺岛一酒家吃饭。20时40分,冯欣带该女子到湛江金海花园宾馆开“钟点房”,直到22点10分才离开宾馆。

    10月24日20时50分,冯欣又带另一名长发女子在金海花园宾馆开房,1小时后拉着该女子的手离开。“他在金海宾馆一直是用陈某的身份证开房,已有几年时间,每周开钟点房二至三次,一般先放5000元押金,扣完之后再结算,住房费用全由企业报销。”

    ■纪委证实开房属实 已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致电湛江市国资委办公室,据陈主任称,冯欣在2005年底从湛江市金融办公室调到湛江市国资委当副主任,负责分管企业国有资产监管科、监事会办公室,目前他本人仍正常上班。前日,有关网帖和视频曝光后,国资委班子带着冯副主任主动向市分管领导如实汇报情况,市分管领导本着对他本人、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向市纪委汇报此事。目前,市纪委已在调查此事。

    同时,湛江市国资委新闻发言人蔡启欣称,网帖中所反映的女子,叫王某欣,2005年从湛江市女子中专学校毕业,同年年底被湛江市国资委聘为合同工,在办公室当文员。“该女子已于2009年底离开国资委,但网帖中的女子是不是她,从视频上很难辨认。”

    随后,湛江市纪检监察局李副局长称,湛江市纪委根据群众举报,对该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欣同志生活作风等问题进行调查。经查,冯欣带未婚女青年在酒店开房的问题属实。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