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民企连续14年资助260余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时间:2021-08-30 15:2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中新网长治8月28日电 (杨静 张月)“进入大学,除自己努力外,更离不开国家和社会的帮助。希望心怀感恩,不辜负自己所学,回报家乡和社会。”开学前夕,今年考入大连理工大学的贫困学生孙静蕾在收到助学金后说。

  开学之际,长治运东集团在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举行2021年捐资助学仪式,对今年考入大学的19名大学生每人发放6000元助学金,并为往届在读的68名大学生、研究生继续提供资助。

  运东集团董事长王作平介绍,2008年至今,他们已连续14年资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受过资助的学生中,有的考上博士研究生,有的考上硕士研究生,也有多人已实现稳定就业。”

  “希望同学们立德修身,奋发图强,争取做国家、社会的有用之才。”王作平说。

  长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斌勉励受助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受资助的学生要志存高远,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实现立志成才远大理想,做一名爱心使者,不断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长治运东集团已连续14年资助263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总金额达1250余万元。(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