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泰国杀妻骗保案原定明日宣判
时间:2019-11-07 19:5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天津男子张凡(化名)在泰国普吉岛将妻子张英(化名)杀害一案,原计划于当地时间11月8日10时宣判。今日(11月7日)早晨,新京报记者从被害人张英的父亲张仁俭处获知,家属一行将于今日抵达普吉岛。随后,新京报记者从原告代理律师方文川的助理章红媛处获知,判决时间可能被推迟,法院的审理或未结束。

    此前报道,2018年10月,张英和丈夫张凡(化名)携女儿一同到普吉岛旅游,其间张英死亡。事发后,张凡向警方承认杀妻。张英家属称,张英生前被投保十余份保险,保险金额达3000多万元。2018年12月11日,天津警方对张凡涉嫌保险诈骗立案侦查。今年7月5日,此案在普吉府法院第一次开庭。

    因证人较多,今年7月一审5次开庭,未能按期审结案件,后又开庭4次。

    在9月3日的第9次庭审上,被告人张凡全盘否定了包括警方口供记录、保单等证据的真实性,并提出警方没有给他请翻译,没有向其确认口供内容。

    当天庭审持续至20时20分结束,时长9个多小时。按照普吉法院的安排,第9次庭审应为最后一次开庭,当庭宣布,该案将于当地时间11月8日10时宣判。

    今日(11月7日)早晨,新京报记者从被害人张英的父亲张仁俭处获知,家属一行将于今日抵达普吉岛,“昨晚接到律师微信,判决时间有可能推迟,但我们机票不能更改,只能过来,但愿今天能出结果。”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原告代理律师方文川的助理章红媛处证实此消息。她表示,宣判时间延迟在泰国司法审判中很常见,让家属有所心理准备,法院的审理或未结束。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