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邢台警方摧毁一个电信诈骗窝点
时间:2019-11-06 17:3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6日透露,近日,邢台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成功将一以360借条平台办理贷款的名义实施电信诈骗的窝点打掉,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26名。初步统计,该诈骗团伙共拨打诈骗电话约30余万人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近日,邢台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根据公安部推送的相关线索,经过分析研判发现一电信诈骗(贷款诈骗)窝点落位于邢台市柏乡县城境内。

    10月30日上午,反诈骗中心联合柏乡县公安局在柏乡县城成功将以360借条平台办理贷款的名义实施电信诈骗的窝点打掉。此次行动共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26名,缴获电信诈骗工具电脑2台、手机35部、电话卡310张、电话单680张,电话号码4万余个、诈骗剧本60多套。

    经突审,初步统计该诈骗团伙共拨打诈骗电话约30余万人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