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盐城一满载石子卡车侧翻将轿车压扁 夫妻俩身亡
时间:2017-07-10 10: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盐城一满载石子卡车侧翻将轿车压扁夫妻俩身亡

事故现场。 视频截图 摄

  中新网南京7月9日电(记者 谷华)7月9日上午,在江苏盐城市盐都区郭猛镇一个交叉路口,一辆满载石子的大卡车发生侧翻,将在旁边行驶的一辆轿车压扁,导致轿车内一对夫妻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上午6点左右,一辆满载石子的大卡车行驶到郭猛镇税务分局门前的交叉路口时,突然发生侧翻,压在旁边行驶的一辆白色现代轿车上。
  记者从事故现场的视频看到,轿车的驾驶室一侧被卡车副驾驶一侧整个压住,轿车严重变形,车后半部位全毁,卡车上石子一半倾洒在路上。
  事故发生后,消防队员很快赶到现场救援,轿车内两人被抬出时已经身亡。
  “轿车内两人都是40多岁,是一对夫妻。”现场目击者介绍说,当时两辆车都是由东向西行驶,大卡车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发生侧翻事故。
  目前,该起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