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妻子夺门而出之后,丈夫拿刀割腕自杀
时间:2017-07-06 17:00 来源: 钱江晚报 点击:

 

钱江晚报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符栩潇 杨青 文/图

7月2日晚,临安一男子徐某某因琐事与妻子吵架后,一时想不开竟用美工刀割腕自杀,幸亏房东发现及时报警,青山派出所和120急救人员火速将割腕男子送往医院救治,徐某某最终得以转危为安。

 

 

 

据房东称,当晚11点左右她散步到徐某某家门口,发现灯亮着门开着,就走进去看。不得了!徐某某赤裸着上身躺在铺在地上的棉被上。房东凑近一看,发现徐某某的左手手腕上“汩汩”地往外流着血,右手拿着一把美工刀,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地上和棉被上流了一大滩血。见徐某某伤势严重,房东立即拨打了110和120急救电话,并拿了毛巾捂住徐某某的伤口进行简单处理。

 

 

 

接到报警后,民警配合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由于抢救及时,男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说,还好没有伤到大动脉,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徐某某现年40岁,临安於潜人。当天吃过晚饭后,徐某某和妻子因为琐事吵架,在吵完架后,妻子气愤之下夺门而出,留下徐某某一人在家。想到妻子痛骂和离家出走的行为,徐某某越想越难过,喝了很多酒,一时想不开的他,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在民警的耐心劝解下,目前徐某某已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