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将两孩子推出5楼窗外后 父亲自己跳下 疑与迷信
时间:2017-07-06 16:58 来源: 一点资讯 点击:

 7月5日凌晨,江西南昌一名37岁的中年男子将自己的两个孩子推出5楼窗口,随后跳楼,目前三人均已遇难身亡。据事发地所在居委会称,这起悲剧的原因很可能与家里搞封建迷信有关。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父子三人坠楼当场身亡

该事件发生在南昌市贤士湖住宅小区,住在一楼的居民称,当时自己正在睡觉,突然听到外面发出“咚咚咚”的三声巨响。现场群众告诉北京时间“此刻”(微信号:btimenow),死者万某先将自己的一个孩子从五楼窗口推出去后,又抱着另一个孩子跳楼,三人当场身亡。

北京时间“此刻”调查发现,死者万某今年37岁,两个儿子大的8岁小的7岁。跳楼事件发生后,万某的父亲立刻报了警。

万某的母亲称,自己当晚睡得比较早,十一点就上床了,睡觉之前还去儿子和孙子房间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一度,并未发现异常情况,“他们睡得很熟”。

凌晨四时左右,突然听到了孙子“做什么啊”的一声大叫,“可能那时候就已经抛他下去了”,万某的父亲告诉北京时间“此刻”。听到声音后,他和老伴立刻起床赶到儿子的房间门前,门已经被反锁了。

事发后,东湖区董家窑派出所民警和当地120很快赶到了现场,确认了父子三人当场身亡。

 

(事发地贤士花园住宅小区)

事发前男子一家有疑似迷信行为

据贤士花园第二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透露,“他(死者万某)平时是个非常阳光的小孩”,还是一个工程师,妻子是某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听他家人说他前几天睡不好觉,父母就给他抓了几副中药,父母给得给他煎药,因为这个原因才来这边住”,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北京时间“此刻”。

她还称,万某前几天曾说自己被“鬼缠身”了,虽然家里对外称不相信封建迷信,但还是请了算命先生并按照其说法烧纸,搞了迷信活动。她怀疑,万某的死可能与此有关,但一切要等待公安机关的官方通报。

北京时间“此刻”从董家窑派出所了解到,万某从五楼扔下两个幼儿后,自己也跳楼。目前父子三人已确认身亡。该派出所确认,此事已经刑事立案,刑事犯罪嫌疑人为万某,因为他从五楼扔下两名幼儿。

由于万某已确认死亡,如何追究万某刑事责任?该派出所回应北京时间“此刻”称:“我们正在按照办案程序走,目前正在进一步侦查。至于如何追究万某责任,按相关法律程序走。”

文/安浩尹志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