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安徽安庆一网民在微信群发布虚假信息被拘5日
时间:2017-05-25 10: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中新网安庆5月24日电 (张强)记者24日从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公安分局获悉:一网民在微信群发布“安庆炼油厂爆炸”虚假信息被治安拘留5日。
  据了解,5月23日上午11:27分,安庆石化公司粉煤气化装置因循环气压缩机入口管线着火,损坏部分电缆,装置紧急停工,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没有造成环境污染。
  当日12时7分,安庆市大观区62岁网民王某某(网名“汉平”)在微信群发布信息称,安庆炼油厂又出事啦,并附上一段化工厂爆炸视频。
  经查,该视频并非安庆石化公司着火事故,王某某的行为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目前,安庆市大观区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给予王某某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