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经济犯罪>
大学毕业生造假币 3个月牟利30余万元
时间:2016-08-19 08:1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点击:

  近日,山东烟台芝罘警方破获一起制售假币案,一名23岁大学毕业生用打印机造假币,伪造面值20元人民币,涉案金额达到1000万元,并通过网络、物流等方式对外销售,销售网络涉及15省27个地市。目前,这名“有才”男孩已被警方抓获。
  23岁的李某是山东济宁人,是一位刚毕业的大学生,精通于ps、平面设计,曾经在一家设计公司上班。为了挣钱快,李某动起了歪心思,他在网上学会了制造假币的技术。
  之后,李某购买了电脑和打印机设备,自己设计模板,自己修版、调色,竟然打印出逼真的人民币。他利用自身掌握的ps和排版技术设计出20元面额的假币模板,并利用20台打印机打印出上千万的假币。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