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经济犯罪>
小会计沉迷网络赌博 侵吞175万全输光投案
时间:2016-07-06 09:29 来源: 中安在线 点击:

  王欢是合肥某旅行社的出纳会计,沉迷网络赌博不能自拔,在输光自己的财产后,将黑手伸向单位资金。4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公开宣判,以职务侵占罪,判处被告人王欢有期徒刑9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10万元。
  2008年,19岁的王欢到合肥某旅行社工作,4年后担任旅行社出纳会计负责账务,旅行社资金进出账户的8张银行卡及公章均由王欢负责保管。王欢开始工作勤恳能干,后沉迷网络赌博不能自拔,将自己的积蓄输光,为了能够扳本便打起单位资金的主意。
  自2011年7月至2015年3月,王欢利用其负责公司账务的职务便利,多次从旅行社银行卡及公共账户内转账、取款,存入自己的银行卡内。通过转账、汇款上分的方式,在QQ游戏中进行网络赌博。至案发,王欢共侵占旅行社资金共计人民币1759700元,均在网络赌博中输光。走投无路的王欢,于2015年6月3日主动至公安机关投案。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