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女童头部被卡身体悬空众人联合施救
时间:2021-05-06 23:0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一名两岁半女童头部不慎被阳台防盗网卡住,身体悬在空中。所幸当地消防与热心民众联合施救,最终女童顺利脱险。
点击进入下一页
   5月5日傍晚,咸宁通山县郑家坪消防救援站接到119指挥中心报警后,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一名男子正紧贴居民房六楼防盗窗外,一只手死死抓住防盗窗,另一只手托举着嚎啕大哭的儿童。据现场目击者称,该男子已坚持托举10多分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迅速将另一侧窗户取下,扩大救援空间,并安抚好女童,用绳索将其固定,防止挣扎坠落;随后,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将防盗窗破开,最终成功将女童救出。经观察,女童身体情况无异样。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了解,当天女童独自在房间玩耍时,爬上窗台边的沙发,随后又顺着沙发爬上阳台防盗网,不慎从防盗网缝隙中坠落,头部被卡,下半身悬空。家长听见屋内异响,试图将女童拉出,但多次尝试未果。此时,女童因害怕,情绪很不稳定,不停挣扎扭动。热心邻居见状,立即从家中侧面防盗网翻出窗外,用手托住身体悬空的女童,直至消防救援人员到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对此,消防提醒家长,活泼好动、充满好奇心是孩子们的天性。防盗窗、自动门或电梯都是极易发生意外的地点。家长们尽量不要让6岁以下的儿童独自呆在家中,一旦发生意外,需及时拨打110、119报警求助,切忌硬拉硬扯,以免造成更严重伤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