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森林失火案嫌疑人被警方刑拘
时间:2021-05-03 16:5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四川凉山州公安局5月1日发布警情通报称,该州冕宁县“4·20”森林失火案嫌疑人周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四川冕宁石龙镇森林失火案嫌疑人被警方刑拘
   4月20日,凉山州冕宁县石龙镇境内林区发生一起森林失火案。 经查,4月20日16时左右,76岁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男,冕宁县复兴镇人),在冕宁县石龙镇马鞍村照看蜂箱后,于一林地边坡吸烟,随手丢弃烟头后引发森林火灾。

   目前,周某某因涉嫌失火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