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借2万要还105万 套路贷涉黑恶犯罪团伙被一窝端
时间:2018-09-11 10:06 来源: 羊城晚报 点击:

  文/羊城派记者 李焕坤

  近日,广州海珠警方接报一起“借款导致房产抵押的套路贷”案件。该案中,被害人通过网络找到一间贷款公司,签订贷款2万元的合同,由于逾期未还款,贷款公司又介绍其它公司贷款给被害人继续贷新款还旧款进行平账,并签订房产抵押合同,欠款金额累计达105万元。

  警方针对该起“套路贷”新型性、隐蔽性和产业化特点,深入细致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最终成功掌握以杨某彬为首的活跃在越秀区东峻广场、天河区珠江新城、海珠区琶洲等地的特大“套路贷”犯罪团伙。


  8月19日,海珠警方在海珠、天河、越秀、番禺、花都及佛山顺德等地实施统一收网行动,成功摧毁了以杨某彬为首的特大“套路贷”涉黑恶犯罪团伙,查获涉案电脑8台、银行卡100多张,各类借款合同等作案工具一大批,缴获涉案现金3万元,冻结账户资金100余万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