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警方查获49万只假避孕套5位民警数了4小时
时间:2017-12-27 10:15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近日,安徽铜陵市警方成功破获公安部挂牌督办的“5.24生产销售不符合标准的医用器材罪”一案,相续抓获初某东、董某、初某全三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捣毁生产伪劣产品的地下加工窝点三处,涉案金额高达200多万元。查获49万只假避孕套,5位办案民警整整数了4小时。

2017年5月24日,铜陵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市食品药品监督局举报线索,反映他们在工作中发现市场上一个标名为青岛金杜蕾斯贸易公司销售的金杜蕾斯天然乳胶橡胶避孕套,经检验认定,为假冒伪劣产品。

市局治安支队接案后,将该案件移交铜官分局长江路派出所侦查处理。铜官分局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查,积极探寻案件突破口,经过专案组民警一个多月在山东、上海、浙江等地奔波和缜密侦查,终于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和生产、储存窝点。

确定窝点后,专案组民警在山东青岛警方的配合下对嫌疑人和窝点进行进行全方位的布控,为成功收网做好准备。

6月15日晚,专案组民警在时机成熟后,迅速采取收网行动,发现并打掉生产伪劣避孕套的地下加工窝点三处,查获伪劣避孕套49万只,货值30余万元。同时将涉嫌生产、销售伪劣商品的初某东、董某抓获归案。

制假团伙主犯初某全闻讯隐匿逃跑,专案组民警通过案件线索研判,在初某全可能藏匿胡地点蹲守查找,历时一个多月转战山东、江苏等地,于 7月13日,将最后一名销售伪劣产品犯罪嫌疑人初某全在山东省青岛即墨市成功抓获。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初某东、董某、初某全以注册青岛金杜蕾斯贸易公司为名,非法生产、销售伪劣避孕套产品,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初某东、董某二人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已被批准逮捕,初某全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至此一个以初某全为首的生产假冒伪劣产品团伙被成功摧毁。(图文/铜陵市公安局桂毅郑杰)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