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山西警方成功破获跨省系列电信诈骗案百余起
时间:2017-12-25 11:3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点击:

山西警方成功破获跨省系列电信诈骗案百余起 案值500余万

  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晋中市和顺县公安局经过一个多月侦查,成功打掉一个跨省系列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电信诈骗案件100余起,涉案价值500余万元。

  2017年10月24日,和顺县居民张某报案称:其在网上办理贷款时被骗30100元。接到报案后,和顺县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专案组民警先后赴太原、武汉、孝感等地追踪侦查,经一个多月的研判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熊高某、艾某、祝某、陈某龙等人。2017年12月14日,专案组在湖北警方的配合下,在孝感开发区和孝昌县同时开展抓捕行动,将犯罪嫌疑人熊高某、艾某、祝某、陈某龙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熊高某、艾某、祝某相互勾结,冒充北京**担保公司的工作人员实施电信诈骗,并雇佣陈某龙等人在湖北孝感城区、安陆、云梦、孝昌等地取赃款,作案100余起,涉案价值5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高某、艾某、祝心某、陈某龙四人已被和顺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侦办中。(央视记者 宋振兴)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