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小偷扛走200多斤保险箱警方千里追逃将其抓获
时间:2017-12-13 09:50 来源: 新民网报 点击:

 小偷扛走200多斤保险箱

  警方千里追逃将其抓获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通讯员 许鹏)见过偷东西的,没见过将一个偌大保险箱“扛走”行窃的!崇明警方近期破获一起离奇案件。

  近日,家住崇明城桥镇的袁女士和往常一样,在家中洗漱完毕后,准备回卧室睡觉,突然发现原本放在卧室的保险箱不翼而飞。该保险箱比较大,有一定重量,一般人很难搬得动,她原本以为是家人放在了别处。但经确认,家人并未搬动过。袁女士发现被盗后,赶紧报警。她回忆,此前在保险箱内存放有现金、金银玉器首饰及各种收藏古币等,总计被盗财物价值4万余元。

  警方调查发现,被害人居住楼层为2楼,阳台窗子上有翻越痕迹,但因被盗前该窗户是开着的,相关线索并不明显。经过连日紧张侦查,警方最终锁定了嫌疑车辆。

  进一步侦查发现,案发当晚在案发小区门前,有一男一女用床单裹着一个看似很重的东西上了嫌疑车辆。警方经梳理线索,迅速锁定了两名嫌疑人,并于当晚在上海宝山区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魏某如实供述:自己和男友均为重庆老乡,经过事先预谋,从上海市区窜至崇明,她自己负责望风,其男友翻窗入室盗窃,窃得一保险箱。因其男友身材高大,两百多斤的保险箱是被其用床单包严实后扛下楼的。但其“同伙”男友潘某早已逃往老家重庆。12月4日,崇明警方在当地警方配合之下,在犯罪嫌疑人潘某的老家重庆成功将其抓获,并于12月6日将其押解回沪。

  目前,两位犯罪嫌疑人双双因盗窃罪被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