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贵州安顺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贩枪案
时间:2017-12-07 10:09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新华社贵阳12月6日电(记者汪军)贵州省安顺市公安部门6日通报,历时200余天辗转10余省市,安顺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贩枪案件,摧毁网络贩卖枪支弹药团伙3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0名,收缴各类枪支80余支。

  2017年5月,安顺公安部门在日常检查中发现,本地一快递点邮寄疑似违禁品的包裹,后经开包检查,发现邮寄的违禁品为7.62毫米口径手枪子弹,随即展开案件调查。通过调查,一条借助网络平台进行交易、通过快递方式面向全国邮寄枪支弹药的重大线索逐渐浮出水面。

  鉴于案情重大,贵州省公安厅成立专案协调组。经侦查,这是一起在全国网络贩卖以火药为动力的枪支弹药案件。专案组将挖线索、缴枪支、追源头、端窝点、摧网络、断销路作为专案工作的重点,最大限度地消除枪支弹药流入社会所引发的治安隐患,遏制涉枪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案件侦破过程中,专案组民警历时203天,转战上海、河南、浙江、湖南、江西、福建、广东、云南等10余省市开展调查、抓捕、缴枪工作,捣毁非法制造枪支弹药窝点4个,摧毁网络贩卖枪支弹药团伙3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0名,收缴各类枪支80余支,其中以火药为动力的枪支50支。

  此外,还收缴成品子弹4500余发,底火帽20000余颗,弹壳、子弹弹头25000余枚,生产制造枪支弹药数控机床3台,枪支散件2000余件,查获作案电子产品20余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