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男子捅死姐夫潜逃22年漂白身份仍落网
时间:2017-11-21 10:02 来源: 生活报 点击:

 为给姐姐出气捅死姐夫 男子潜逃多地“漂白”身份已被铁力警方抓获

  生活报11月20日讯(岳聪)22年前,为给姐姐出气,捅死了姐夫,从此开始了隐姓埋名的逃亡生涯。日前,铁力警方将逃犯吴某抓获,并押解回铁力。

  1995年5月14日20时,铁力某社区发生一起因家庭琐事引发的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吴某因其姐姐与姐夫易某感情不和发生矛盾,当晚,吴某为给姐姐出气,持卡簧刀将易某捅死,将姐夫的哥哥捅伤后畏罪潜逃。案发22年来,警方对这起命案的侦破工作从未停止。今年11月初,侦查人员终于摸排到吴某藏匿在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11月9日,警方在一居民楼内将吴某抓获。

  据交代,吴某先后潜逃至绥化、五大连池、宁波、山东龙口等地,靠打零工、卖力气过活。2000年到文登落脚至今,并与一女子结婚,女子一直不知道他的真实名字。目前,吴某已被刑拘。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