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吕梁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销售假药案
时间:2017-11-20 09:29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新华社太原11月19日电(记者胡靖国、孙亮全)吕梁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网络销售假药案,捣毁两个网络销售假劣药品黑窝点,案件涉及假劣药品20余种,价值600余万元。

  今年8月,吕梁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其购买的“太极阴阳舒筋丹”“一步定痛丹”吃后无效果,在国家食药监总局网站查询结果为无此产品,怀疑是假药。

  接警后,民警将受害人提供的两种“药品”委托吕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送检认定。9月8日,收到吕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产品认定函,认定上述两种产品均应按假药论处。

  立案后,食药侦支队经过近两个月侦查摸排,办案民警在湖北省赤壁市蒲纺工业区某出租屋内,一举抓获涉嫌销售假药的犯罪嫌疑人邰某飞,在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抓获涉嫌销售假药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秋。

  经查,2016年4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邰某飞通过QQ联系犯罪嫌疑人张某秋,主动要求代理张某秋销售的“太极阴阳舒筋丹”“一步定痛丹”等药品,邰某飞负责销售,张某秋代为发货。此外,张某秋自己也通过网络销售上述假药。根据支付宝(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子证据,淘宝网平台涉嫌销售上述假药的涉案店铺共计51家,涉案金额600余万元,涉案人员涉及安徽、河北、河南、湖北等10个省份。

  目前,犯罪嫌疑人邰某飞、张某秋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