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一老板骗贷300万变身小吃店厨师终落网
时间:2017-10-20 13:45 来源: 龙虎网讯 点击:

 

龙虎网讯(通讯员 杨维斌 陈倩 记者 田宇宙)住在南京新街口香铺营社区的居民谁也不会想到,平时经常光顾的小吃店厨师,居然是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的嫌疑人!近日,南京新街口派出所接到“12345”政府热线投诉群租扰民,上门调查时将这个“变身”厨师的嫌疑人给揪了出来。

  今年9月下旬以来,南京新街口派出所多次接到市民拨打“12345”政府热线投诉,称小区内有人群租扰民。针对这一问题,派出所对辖区相关小区进行全面排查。10月9日上午,新街口派出所香铺营社区民警在某小吃店检查时,通过玄武“社区治理一体化信息平台”采集登记流动人口信息,发现该店厨师周某某疑似浙江警方网上追逃的嫌疑人。民警没有惊动他,而是先进行核实。

  经过和浙江警方联系,新街口派出所确认这位厨师就是嫌疑人。随后,新街口派出所副所长李轩和社区民警龚雯当即前往小吃店查找周某某行踪。“我们到小吃店的时候,周某某正在厨房操作间工作,手里拿着菜刀。”李轩告诉记者,为了防止周某某情急之下伤人,民警并未直接实施抓捕,而是以办理居住证为名和周某某核实情况。面对民警,周某某言辞闪烁,并不正面回答问题。

  当看到周某某放下了手里的刀准备去炒菜时,民警当即将其控制,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到了派出所后,周某某交代了自己的作案经过。今年55岁的周某某是浙江温州人,曾是一家公司的小老板。然而,由于公司经营不善,周某某欠下大额债务,为了还债,他在明知房产拆建并出售的情况下,依然将房产作为公司资产向银行贷款三百万,后逾期不还并潜逃出省。不久前,周某某逃到南京,几经辗转后在这家小吃店当起了厨师。

  目前,办案民警已将周某某移交给浙江警方处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