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女孩车上晕倒司机乘客援手
时间:2019-07-16 17:3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7月13日中午,自编号为1021的1路公交车自东向西行至西关十字站点附近时,一年轻女子突然晕倒,车上众人立马对她伸手相助。

  发现该女子晕倒后,驾驶员马保平立刻停好车前往查看。年轻女子周围的乘客将她从地上扶起坐下。马保平试图和女子沟通,发现此时女子的状态不好,表达不清。乘客中有人建议开窗通风,有人建议给该女子喂水,还有乘客建议立即将晕倒的女孩送医。

  随后,马保平赶紧下车为乘客买了瓶水,然后开车前往兰大二院。行车途中,有好心的乘客一直在安抚女孩的情绪,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最终,马保平在4名乘客的帮助下,将女孩送到兰大二院就诊。他和2名乘客帮她挂号,帮她联系家人,一直等到女孩的家属到来。女孩家属向司机师傅表示感谢,马师傅说:“我一个人不可能把女孩送到医院,要谢谢咱热心的兰州乘客。”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