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丈夫偷盗电瓶车,妻子帮忙拖回家被抓
时间:2019-06-05 15:21 来源: 未知 点击:

        近日,金山区一对来沪务工的夫妻,妻子明知电瓶车是丈夫偷来的却不加以劝阻,还帮丈夫一起拉回暂住地。这对夫妻被警方依法查处。

  5月23日清晨5时许,金山公安分局漕泾派出所接群众苏先生报警,称其昨天晚上停在家门口的一辆黑色电瓶车被盗。民警开展案件调查工作发现,被盗的电瓶车进入了蒋庄村。

  经走访调查,民警发现其中一户暂住人员杨某夫妇有盗窃嫌疑,并发现他们屋角旁停放着一辆疑似被盗的电瓶车。女子辩称,车是自家购买。民警将两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查,男子杨某交代,其在5月22日晚9时许下班骑电瓶车回家途经阮巷村时,发现有户人家门口停着一辆电瓶车,他观察许久,发现附近没人进出,便实施了盗窃。他先将电瓶车藏匿在他处,然后骑车回家,等夜深人静时,才带着老婆出来,让其帮忙一起拖回去。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妻子冉某因转移、窝藏赃物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