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大妈不泡温泉却在池边偷手机
时间:2018-09-14 13:12 来源: 辽沈晚报 点击:

  自己手机丢了,看到别人手机就要偷?真不知道已经56岁的沈阳张老太是怎么想的。

  而这些天来,最后悔、最难受的该是她的女儿:本来是领着母亲洗温泉散心,没想到却把母亲“送”进了看守所。

  8月22日晚6时许,辽宁本溪满族自治县小市派出所接到游客报案:在当地一家温泉酒店洗浴时,放在游泳池边的两部手机被偷走了,俩手机加起来3000多元钱。派出所马上把情况上报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根据报案人提供的发案地和发案时间,侦查员迅速划定侦查方向。

  查看视频后,警方很快锁定了案件嫌疑人。“视频画面非常清楚,一名老年妇女看到手机后,往四周看了看没人,就把两部手机拿走了。”

  经过视频追踪,警方查到这名老年妇女是乘坐一辆辽A牌照的轿车离开温泉酒店的。随后几天,侦查员以车找人,最终确定了嫌疑人张某某。

  警方经过工作得知,张某某,56岁,家住沈阳市。

  案发当天,张某某乘坐其女儿的轿车到案发地泡温泉洗浴,因为自己曾多次丢失手机,因此看到有两部手机放在泳池边而且正好四下没人,就心生邪念,顺手牵羊偷走了手机。

  9月4日下午3时许,嫌疑人张某某被依法传唤到本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张某某对自己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2部手机已追缴。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