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一家三口骑电动车遭大货车碾压 父母当场遇难
时间:2018-06-08 11:59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一对夫妻不幸殉难,其幼儿轮下脱险,三姐弟从此成孤儿
幸存两岁男童车祸现场哭喊“妈妈”

 

事故现场,交警抱起了哭喊妈妈的小男孩。网友供图
 

6月7日,来宾市发生了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在经过市区桂中大道延长线一处十字路口时,突然变道右拐,撞倒一辆同向直行的电动车。电动车上的一对夫妻不幸当场遇难,他们两岁的儿子幸免于难。很多人看到了男孩在事故现场哭喊妈妈的视频,都忍不住流泪。当时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一名交警,在微信朋友圈描述了自己的心情:“……当我从地上抱起你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心完全碎了……”
事故现场留下哭喊“妈妈”的孩子
监控视频显示,当日下午1时18分许,一辆大货车沿着来宾市桂中大道延长线方向,走直行线行驶至与华侨大道交叉的十字路口中间时,不知为何突然右拐往华侨大道。而此处正常的右拐走法,应是提前通过辅道右拐往华侨大道。
当时正有一辆电动车也直行过路口,驾车男子眼看不对劲,赶紧右拐避让,但还是被大货车撞倒。驾车男子和同车女子被大货车碾压头部,不幸当场遇难。而夹在两名大人中间的一名两岁男孩,躲过一劫。事发后,有市民拍摄到男孩趴到遇难的女子身上哭喊“妈妈”的视频。
随着事故场景不断在网络转发,尤其是男孩哭喊妈妈的场面,深深地刺痛了很多人的心。
当时在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原本在附近的来宾高中门口执勤,听到有市民喊声后赶过来处置。一名民警事后在微信朋友圈描述了自己的心情:“护考路上遇到了悲伤的事故,当我从地上抱起你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心完全碎了。看你步履蹒跚想爬出找爸爸妈妈,听你哭着喊‘妈妈’,我差点泪水流出来!我的怀抱只能给你一下的温暖,以后你的人生如何前行?!出门在外,请遵守交通规则,请珍惜您和家人的生命!”
肇事车辆为贵港的大货车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现场已处置完毕。大货车已被交警暂扣,两名遇难者的遗体被拉往来宾市殡仪馆。受伤的男孩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当日下午,记者从来宾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获悉,由男子覃某敏(43岁,贵港覃塘区人)驾驶的桂R牌大货车沿着桂中大道延长线行驶,至与华侨大道路口交叉的十字路口时突然右转,与同向直行的由45岁男子卓某叶驾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上载有卓某叶的43岁妻子韦某梅和两岁儿子。这起事故造成卓某叶和韦某梅当场死亡,儿子受伤。
事发后,大货车司机覃某敏被警方控制。
交警表示资助男孩至大学毕业
下午4时许,记者几经辗转在兴宾区人民医院骨三科病房,看到了受伤男孩。此时,家属闻讯已赶到了医院。男孩两岁大,头部皮肤有点擦伤的痕迹,被自称是他伯母的一名女子抱着,情绪渐渐稳定下来。由于家属过于悲伤,记者不便打扰。
一名女子赶到医院,在走廊里看到受伤男孩,忍不住流眼泪。她说自己并非是遇难者家属,只是在事故现场看见过受伤男孩。后来在微信中看到男孩哭着喊妈妈的视频,又对男孩的处境很担心,于是赶来医院看望,得知家属已找到,才放下心来。
据了解,在车祸中遇难的卓某敏夫妇,是来宾市城中村古三村的村民。一名家属说,遇难者是他的姐姐和姐夫,由于村里土地前不久被征用,姐姐和姐夫被安置到别的地方,跟其他亲属不住在一块。“没想到,他们年纪轻轻就这样没了……”
当日来宾交警支队领导也到医院开展慰问活动,表示将按照法定程序公平公正把事故处理好,并承诺支队资助小男孩至大学毕业。据来宾交警透露,遇难的卓某敏夫妇还有两个女儿,大女儿正读高一,二女儿读小学五年级。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