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替自家娃儿出气 男子冲上前将两岁幼童拍倒在地
时间:2018-04-27 14:13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4月17日,广西南宁的陈女士两岁的儿子在自己居住的荣和大地小区游乐园里玩的时候,竟被一名陌生男子动粗了,而且事情发生后,对方不要说道歉了,至今都没露面。

陈女士说,4月17日18时左右,她的家婆李女士带着陈女士两岁九个月大的儿子钧钧,在小区游乐园里玩耍,可半小时之后,回到家中的钧钧就一直哭个不停,问他也回答不出个所以然来。

陈女士赶紧问了问家婆,家婆说,由于当时自己忙着看手机没怎么在意,只是好像隐约看到一名陌生男子推了钧钧一下。
陈女士当时当即联系了小区的物业公司,并且查看了事发时游乐园附近的监控视频,视频中显示,事发时一名三十岁左右,身高约一米七的男子先是冲上游乐园的滑梯平台,将钧钧拍倒在地;见到钧钧爬起来后,这名男子又将他再次拍倒,看到这一幕,陈女士十分震惊。

事后,当时在场的一些居民告诉陈女士,男子之所以会对钧钧这样,是因为钧钧在玩耍中推了男子的小孩一下。对此,陈女士认为,小孩在玩耍的时候,推推搡搡在所难免,作为成年人应该进行教育,而不是使用这样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因此,陈女士觉得这名男子应当给自己和儿子钧钧道歉。
为了找到这名男子,陈女士将监控视频发到了业主微信群里 ,但至今没有结果。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会协助陈女士进行寻找。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