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子深夜找前女友求和好,却被警察刑拘
时间:2018-04-26 14:02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男子半夜开车去女友家敲门,欲求破镜重圆,没想到却稀里糊涂地被拘留了。拘留的原因不是他去找女友,而是他醉酒驾驶车辆,涉嫌危险驾驶,更可怕的是男子目前还是在缓刑阶段,这下整个人都不好了。4月25日,中牟警方对该起案件进行了通报。

2018年3月26日晚上21时许,中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酒后开车在万邦家园小区寻衅滋事,指挥中心遂指令辖区民警前往查处,当民警赶到现场时,涉酒司机已经被小区保安控制,当民警与涉酒司机交谈时,其身上还有很大的酒味,于是就将司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司机系中牟县郑庵镇人,姓杨,现年24岁,2015年因交通肇事罪被中牟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目前还处于缓刑期。
据杨某供述:当天下午他开着自己出钱买的车(但手续还在前女友名下),和两个朋友在中牟县城玩了一下午,晚上又约了几个朋友在万邦海鲜市场一家饭店吃饭,席间五个人推杯换盏的喝了起来,不知不觉中两瓶牛栏山二锅头已经见底,杨某已经是醉意朦胧。

这时,他突然想起已经断绝关系将近半年的前女友,就有了想“破镜重圆”的冲动。于是,在酒精的作用下,他驾车来到前女友所在的小区地下车库,停好车后就上楼去敲前女友的房门。
谁知前女友在杨某敲门之前就已得到消息,知道杨某要去找她。当杨某上楼后,敲了五六分钟门,见没有动静,正准备下楼时,小区的保安已经来到跟前将其控制。
后经抽血检测,杨某的血醇含量是205.16mg/100ml,系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之规定,对杨某实施了刑事拘留,2018年4月10日杨某被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