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儿子出轨 婆婆为儿媳出气殴打“小三”拍裸照
时间:2016-05-27 08:16 来源: 兰州晨报 点击:

    刘某发现儿子薛某某有外遇,遂与女儿薛某及朋友邓某将“小三”赵某非法拘禁。5月24日,记者从永登县检察院获悉,此案正在审查起诉阶段。
  2015年8月,王某发现其丈夫薛某某与女子赵某有染,遂将此情况告知其小姑子薛某。之后的一天晚上,王某和薛某在一KTV外见薛某某和赵某出来后,强行将赵某带至沙井驿进行殴打与恐吓,让其答应不再与薛某某来往。2015年12月,王某发现薛某某还和赵某有联系,其小姑子薛某根据安装在薛某某车座底下的定位系统得知,薛某某前往中川机场去接赵某。12月19日晚,王某婆婆刘某、薛某和薛某的朋友邓某以赵某破坏薛某某的婚姻为由,将赵某强行从中川机场带至永登县一砖厂内进行殴打,并以给赵某拍裸照等手段对赵某进行威胁,限制赵某人身自由长达4小时。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