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协警挺身拦车 身后地面瞬间塌陷
时间:2016-04-25 09:3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点击:

  

     据央视报道 眼前突然出现协警拦住了自己的私家车,车主很不耐烦地说:“为什么拦我?怎么回事?我违规了吗?”话音刚落,协警身后的路面塌陷出一个大坑……
  4月21日下午4点20分左右,这一幕发生在杭州市文二路学院路口。在这条车流满满的路上,突然出现一条近30厘米的地缝,没过多久就塌陷出一个近20平方米的大坑。幸运的是,没有人和车辆掉落其中,这个结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附近执勤的协警处理及时。
  当时,协警礼为奇正在做手势疏导交通,不经意间往地上一扫却发现,路面似乎在变形,地上开始裂开了一条缝……
  礼为奇回忆说,当时有一辆私家车,黑色的,从学院路南向北开过来,好像挺急的,马上就要开到这个裂缝处了。于是他连忙冲过去,直接拦住了这辆车。可车主还很不高兴,一直问为什么拦他,说着说着,路面就塌掉了。
  礼为奇说:“这个时候,车主才明白了,一直对我说谢谢,说我救了他一命,我跟他说,没什么救命不救命的,这就是我的工作。”
  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显示,4点19分24秒,礼为奇正面朝文二路西段指挥交通,他的身后,路面已开始凹陷,等到4点20分23秒,礼为奇已经在学院路南侧的路面上放置了两个隔离帽。
  当天傍晚6点30分,杭州地铁集团通报,初步认定,是废弃雨水管泄漏,引起水土流失,导致路面塌陷。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