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网络女主播吞药自杀 急救后病床上仍直播
时间:2016-05-23 09: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点击:

    直播盛行,催生了许多人加入到网络主播行业。不过随着竞争压力的增加,一些人开始选择“出奇制胜”博取人气。就像前阵子出现的“直播飙车”、“直播造人”、“直播脱衣”等等主播炒作事件。近日,一位台湾游戏女主播更狠,竟然在直播平台上直播起了自杀。

    这姑娘不仅是个女主播,还是展会Showgirl,爆乳身材,在台湾小有名气。本月初,她一边哭一边直播,情绪很不稳定,不但服下20多粒安眠药,还拿出美工刀来割腕,把网友都吓傻眼,纷纷留言劝阻,并打电话报警。随后该主播被赶到的警察送至医院,进行洗胃治疗,可就在洗胃的同时,该主播却还不忘记与各位观众分享治疗现场。

    有网友大批她的行径太不负责任,表示“不尊重自己的生命!还直播做最坏的示范!”,还有不少网友称:“这女主播根本就是在博眼球吸粉嘛,想死还要直播?太可笑了。”目前此事件是否为主播炒作尚未确定,不过自残自杀这种价值观拿来直播本身也是十分恶劣的行为。望其他主播引以为戒。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