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民警劝解纠纷时遇袭殉职 嫌疑人被抓获
时间:2019-05-13 19:5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5月13日电 据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5月13日1时30分许,铁岭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治安巡防队民警陈强、袁成龙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出警处理一起民事纠纷。两名民警在劝解无效,依法带离过程中,纠纷当事人尹某突然掏出尖刀向陈强疯狂捅刺。陈强同志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时年48岁。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受伤民警袁成龙正在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