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邢台一男子醉酒驾驶致一死一伤 已被刑拘
时间:2019-03-24 19:0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河北省邢台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23日透露,近日河北省南和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两辆小型轿车发生交通事故后,一辆小型轿车因失控侧滑与附近两辆电动自行车再次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辆电动车驾驶人一死一伤。经查,肇事车辆司机王某某是醉酒驾车,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3月1日18时22分,南和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事故报警电话称,在南和县中兴东大街与李牌村道交叉口东侧路段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可能有人员伤亡。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立即通知事故科民警赶往事故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冀E812Y*小型轿车在路沟里,电动车被撞散了,伤员已经被送往医院。

河北邢台一男子醉酒驾驶致一死一伤已被刑拘(图)


现场的事故科民警迅速对现场进行勘察,同时向医院询问伤员情况。民警到达医院后得知,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周某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张某某,受伤。民警随即对小型轿车驾驶员王某某进行抽血酒精测试,最终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209mg/100ml,属醉酒驾车。

  后经该醉驾司机自述称,当天自己喝了点酒,驾驶小型轿车,从邢台自西向东行驶至南和境内中兴东大街与李牌村道交叉口附近时,与由东向西行驶的小型轿车发生刮蹭,当时车猛的摇晃了几下,然后赶紧踩刹车,往右打方向,结果撞上了道路南侧由西向东行驶的周某某、张某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

  目前,王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步审理当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